close

       1 004.jpg 1 011.jpg  1 012.jpg

        我的房間雖然很小,但是東西卻都五臟俱全、應有盡有,我的房間有很多東西例如有舒服的床或是好看又有趣的小說、還有方便又實用的書桌,我平常就都可以在房間寫功課、看書都不用在到外面客廳做,讓我方便很多,我房間的牆壁上有著小時候的美勞作品和獎狀,還有我房間的地板是日式的木頭地板,打掃就很方便了,我有一個剛買不久的MP3手提音響,讓我每天都可以聽歌、聽廣播,我有一個巨大無比的衣櫃,讓我放了許多的衣服褲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賤貨 !嗎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